17/8 麻雀日.
雖然輸左$180有D心痛 ,
不過輸俾最FD既人就無咩所謂.
有說 BEN 會去英國 ,
本來離與合是構成人生的一部分 ,
但也教人難以面對 , 尤其是那種「自古多情傷別離」的人.
山無陵,天地合的愛情固然不復有 ,
不散之筵席也不過是烏托邦 ,
我可是個似理智的人吧 ,
是現實 , 要接受 ; 卻似接受 , 又難受 .
多年來打籃球呀,MJ呀的時光 , 很美好
下次MJ、籃球日更待何時?
祝 周浩誼 一帆風順*
我也得非努力不可 .\/.
其他事少理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