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晴
老實說 , 月餅這食物也與時並進 ,
什麼朱古力 , 藍莓 之類的 ,
又貴 ( 主要原因 )
而且我發現這些新奇新式的月餅 , 沒有''香港製造''
很記得以前廣告的月餅會說''香港製造'' , 現在沒有了.
我從未也不嘗試食冰皮.
.
我發現現在上課嘛 , 很 hea.
聽hcy的人個個都緊張緊張的.
我又發現我們 7a 也緊張 , 不過緊張功課 -﹏-
文學的劇本寫好了 ,
許文樂+李婆婆 = 我?
不知道 , 只是不知不覺照自己性格創作下去.
許文樂為朋友 , 在冰天脫下羽絨 ;
李婆婆為許的朋友 , 在打濕毛巾之時,滑倒擦傷而不知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一點兒如此''偉大的性格'' ,
至少我肯定 ,
婆 : 全中國的文字中 , 我最討厭的單字是「病」 !
許 : 我也討厭。
今日戴詠彤在我身邊哭 ,
我發現 , 自己不是很怕別人哭 ..
今日朱恩說什麼家城保護 mia ,
令我想起那一次欖球事件.
其實 , 我發現一直以來 , 都應該好好多謝她.
有一位媽媽說 : 「很怕慢慢失去你的感覺」
這刻 , 我想 , 人若死了不就「不怕」了麼?
對 , 只是最怕死了又有復生的時候.
這是病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