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息 , 林守 說廁所有野睇 ,
shit , 又有什麼好看?
依稀記得 張小嫻 說過 :
有一對情侶 , 分開了
十年後,女的偶爾在樓角看見男的 ,
那樓角出入的人多數是賣淫的.
女的並沒有不開心 ,
也不後悔當年選擇了他 ,
哪管他現在真的成了鴨.
曾有天他說 即使不考慮我的心情 ,
她 不應這樣做這樣說 .
以前的確這樣想*
我相信愛恨在男女朋友的身上只能選擇一樣
不是愛,就是恨
恨得不想見你 , 恨不得要立即活得比你好 , 恨 ....
說真的 , 那一刻我什麼感覺也沒有 ,
硬要擠一種感覺的話 , 無聊無謂的感覺吧.
老實說 , 她即使立刻和其他人拍拖 , kiss , whatever.
我不會有半句的祝福 , 也不會有半點妒意 ,
因為兩者都要在仍有愛的條件下才出現.
當然 , 不會選擇恨 , 恨一個人不比愛一個人花得少氣力.
如 張小嫻 十年後女男遇見的感覺
最近發現上英文課的 incentive & atmosphere 蠻好的 ,
起碼 miss hon 幾乎接受了我的意見 ,
如 dictation , separate fininshing + key location , paper C test.
只是 reading aloud 未見 cancel =_=
英文要一直努力下去!!!!!!!!!!!!!!!!!!!!!!!!!!!!!!
原來 jackie + ho wai c 上次 send 了 letter to the editor ,
她們真好.
http://www.hi3p.com/2011/11/9.html
發現畫家是我夢想的職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