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節日?
有些人是新年 , 有些人是生日 ,
而我最愛 聖誕節*
好像只有 聖誕節 是普天同慶的 ,
最愛那氣氛 ,
什麼樣的氣氛? 形容不了 ,
只覺得其他節日沒有這種濃郁的教人不酒自醉的氣氛*
希望有天過一個下雪的聖誕 ,
合力砌出一個比自己更高的雪人 ,
後再像 大叔 一樣 , 以大棉衣擁攬著 宋恩彩 , 搖呀搖呀的*
問她 :「暖嘛?」
最後送她一份聖誕禮物*
禮物 , 聽說 JACKIE 要送我一件 ,
相當興奮 , 在收到禮物後未拆前的一陣子 ,
像裝滿期待的瓶子*
可能禮物還是永不拆的好.
我又該送什麼回禮呢?
難過蘭桂方。
也允愛聽 CHRISTMAS CAROL
hymn 來說 , 猶記得小學最愛的歌兒 ----- 馬槽歌
「齊來齊來 .......... 」
即英文的 ''joy to the world''
班的歌唱比賽輸了*
其實 , 如果平心而論 , 我是評審的 , 也不會讓 7a 入圍 ,
想我當評審的老師 , 也看過無數的畢業班所唱的班歌 ,
拿著歌詞紙上台實在過分礙事.
Merry coming Christm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