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已完,發現現在好像是人生另一個新階段 ,
準沒錯了。
看我多年來的 朴寒星 ICON 也換了 ,

換了 壞人 ICON.
我承認,我不是盡了最大的力 , 去考試.
呂偉 也猜透一點 , 我不是在家花時間溫習的人*
但我承認,我盡了最大的力, 去考試
有時候 , 成功與否 , 不一定事在人為 ,
總得有運氣呢!
還記得 , 以前文學作文有一題目 ------ 一封不打算寄出去的信
那時不明白 , 也沒靈感 ,
今日可切「心」的體會到。
希望 GALAXY 改組成功 ! 希望冬冬會加入 !
最開心的是 ,
( 抽 周偉銘 與 XANGA )
( 抽到 呂偉 變乾屍 )
( 周偉銘殘作 之 矇矓的醜 )
( 謝了 )
每次抽 呂偉 , 他必然以血還血.
他不知道 , 每一回他還以顏色 , 我都覺得歉疚。
但我又不能不戲弄他>3<
換彊屍 , 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