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有一些不能說出來的話。
最近返工 , 精神前無所事事 , 一直想著同一樣東西 .....
納悶.
打算在明天星期四畢業禮後說的 ,
但看起來不需了
電話裡一早打好的SMS始終沒有sd出去
______ , 有些事我一定要對您說 ,
因為這一次不說 , 以後都沒有機會說 ,
我不容許自己回憶中帶後悔。
如果您覺得呢個sms好on9的話 , 都請看下去要del.
我發現自己喜歡你有400多天了 ,
有天特別喜歡 , 有天淡淡喜歡 ,
就是沒試過一天不喜歡 .....
別問我為什麼仍喜歡您 ,
如果說因為你的樣子? 我會喜歡 Mia ;
如果說因為你的性格?我會喜歡 jackie .
以前問題喜歡您是有什麼原因 ? 原本愛情絕不是數學題 ,
現在可以肯定說 , 喜歡您是喜歡您 , 沒有答案.
我許久前深深知道我倆絕不可能再一起 , 絕不.
以後也不會喜歡妳
以後 ...... 以後都不可能看到你 , 聽到您的聲音 ,
所以 , 我真的 , 我真的真的好想再借您的耳朵說句 :
「我掛住你」
你要多多保重呀 , 如果做不到 , 我怕我不放過你。
原本星期四晚sd出去 , 但發現
做咩甘做? 我sd錯了。
這是我的405 天故事.
雖然絕大部分時間的心都失落 ,
至少還有丁點兒心開了。
有時候 , 我每每想起 , 心是冷了
不由得起了雞皮 ;
也有時從眼底湧來一抹淺水。
由始至終 , 這段日子 , 我都沒有覺得可惜*
有時候 , 我真的覺得「守護」一語很on9 ,
守什麼謢什麼?
你不是他身邊的人 , 談什麼守護 ? 還要默默地 ,
偏偏「守護」只能用在那些不在他身邊的人 .......
她胃炸,飲啤酒,你阻得了?
她病了,不食藥,你幫得了?
她被人聊,你謢得了?
「守護」兩字是我在病字之外 , 最討厭的。
「守護」一個不在你身邊的人? completely rubblish.
我不覺得這些日子是浪費時間 , 不後悔不可惜,
但我事實上可以活得更幸福
幸福呀 , 自己爭取 , 我有做過?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出現曙光 ,
原來天空一早已放晴 ,
只是自己不曾抬起頭來看天空.
對不起 .......
對不起自己,這日子來 ,
我明明可以爭取更多幸福 ,
我明明可以好放心同FD玩 ,
我明明可以留心多點呀媽 ,
我明明可以 .....
我明明可以 .....
原來我才是 completely rubbish.
我不會飲美沙銅戒毒.
因為此刻我真正發現 ,
現在、將來有許多更好的糖果
在等著我取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