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呀 .....
不怕呢 , 還有些興奮。
我像張小嫻麼?
她即使去旅行都不帶相機 ,
因為好的都印在腦海深處 , 記不起的 , 就沒有記憶價值.
我還未早千昇華至她的層次呢 , 把一些 gadin 相 post 下好了
我也是沒相機的人*
wif 卓映同

(搞鬼)
wif 吳紫澄

(橙皮你好!)
wif 林香灡

(一條小抹香蘭,擱淺係 沙灘 ......)
wif ashely chau

(她像強擠笑靨)
wif 鄭文達 sir

(他真的很可愛)
wif jackie

( 我與最關心的朋友的合照)
曾經知道
有樣東西叫''雞脾的愛情''
''當您是最小的一個,你可以拿得一隻雞脾 ;
當您是第二小的一個 , 你仍可拿得一隻雞脾 , 因為雞脾有兩隻
但當您你是第三小的 , 對不起,你最多能拿得雞翼
最好的,總是會留給小的
對另一半往往都視為小朋友,好的都留給她''
我想 ,
或許又有種東西叫''鵝脾的友情''
''對她往往都視為好朋友,好的都留給她''
我發現
男的一生遇見的,有三種女的*
一是女朋友 , 最親密的
二是女性朋友 , 最重要的 (所以有重色輕友的人,他們懶論)
三是牙媽 , 最親密的最重要。
許多都像只找到一和三 ,
我覺得人生的意義好應該加插這一點 ,
得一知己 , 人生死而無憾
而且更是女的呢
我認識到 jackie , 係好有意義呀 哈哈.
有許多事只能在一旁祝福 ; 有許多話到頭來只有一句 ,
take care
我知道那套3D貞子真的劣評如潮 ,
但不過想跟人一起看
最好就只跟 JACKIE 兩個看.
最好這次她到頭來都會''狠心''拋下ASHELY一次*
不過以後大把機會啦
是嘛?
我不是想看貞子 ,
是想兩個人看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