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 藝術科 (電話鈴聲)
7月1日 遊行日
熱血的人會上街吧
我認識一個同學 , english debate 的 sam choy,
什麼民主、選民、六四都十分熱血.
我? 也有過熱血時候 :
小學熱血畫畫 ;
中學熱血打籃球 ;
中六熱血一個女仔 , 不,那應該稱作「熱愛」;
說到「熱愛」, 陳子晴說我喜歡 jackie .
最近我也有仔細想過 , 我有喜歡她的感覺
是朋友的情 , 是友情
絲毫沒有那種患得患失,曖昧的感覺,
她也是。
但我把她看作人生最重要的第二女性。
我「熱愛」她.
雖男仔在名聲上有金剛不壞,百毒不侵的特性 , 只是最好
希望 陳子晴 不再說什麼好了。
中七開始熱愛中史
上中國文學堂 , 會溫中史
上中史堂 , 不會溫中國文學
有多熱血? 加埋有整整一本永柏中史書 ........
6月29日終於放榜了
中化: E
UE: E
中國文學: c
中國歷史: d
其實我預計的中化是 c , 但 e
預計的中史是 c/b , 但 d
其他一樣
我不是想大了 , 高估了自己
我只是知道溫習重視中史與文學的比例是 8/2 , even 9/1
如果所想 , 教院不會有問題 ;
但 ling u ?
放榜當日 , 出奇地沒什麼同學哭 ,
希望 jackie 會讀得開心 ,
其他的同學也一路順風:)
deo grati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