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 呂偉、MANSON 報了些 ASSO ,
只是我最後也沒交錢,白白浪費了幾百的報名費。
7月2日
是麻雀學會成立5周年紀念日 ,
想起當年(第1年F.4) 一星期總有1天放學後 ,
會飛的去 玩進 家 MJ ,
他媽媽又超好人 , 弄的食物又超正的說 =]
那般日子多值得回味
今日 ben 難得老遠從英國回來 ,
現在與他們打麻雀 ,
輸$也在笑
看來我傻了 哈*
還記得 JACKIE 喜歡的男性一定要沒有 冬冬 這麼健碩*
(雨中跑步)

(落雨打波 , 誰怕? )
我總覺得男性大隻 = 女性好身材
此刻看看自己的手臂 , 看來我沒有什麼大隻過 .......
還記得她喜歡音樂型的男性 , 可惜識音樂的人不識我*
我倒希望將來她的男朋友是個細心的人 , take good care of her!
7月6日
我20萬個真心發誓 , 我當她作廿年來最好的朋友 ...
所以,對於她 , 我的心擔了二十萬噸重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