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真是起起跌跌*
7月10日
母親生日快樂!
希望您健健康康*
7月16日 醫生說我患了腸胃炎 , 請了兩天假*
還好 JACKIE 的眼睛無恙.
樹仁大學面試 ,
prof 真的很 .... 串
串1.「你CE中史得C , AL得D , 麻麻之渦 , 點解要讀 history ?」
心想 : 屌 , 我拎B拎A仲駛黎你到讀?
串2.「你話你對三國既歷史好有興趣 , 甘知吾知曹操係咩人?」
心想 : 我操
串3. 「你問讀HISTORY需吾需要學好普通話 , 你吾讀都要識普通話既啦!」
心想 : 串得幾好
7月17日 單車日

呂偉學踩單車 , 大蠢材-__-

花了3小時學車 , 最後 , 5點卒之可以一齊踩了

此去經年 應是良辰美景 虛設


星期三交了辭職信。
那些牙姐很不捨得我呢! 可能因為我常說笑吧.
( 牙姐 )
(牙傑)
( 小勝 )
JACKIE 好像也被辭了 , 好事牙 , 可以想像她工作時的樣子 ,
那兩眉夾得死一隻烏蠅了. 聽她被炒了不由得笑了 , 真的 
7月21日 表弟妹來了我家作客 .................... 睡覺 ( 林 , 偉 , 彩 , 牙姨 )

7月25日 樹仁放榜了.
7A 在樹仁之役全軍大敗 ....
最慘的也許是 MANSON ,
歷史 B 也同樣連 WAITING LIST 都沒有 .....
也許他的心情像幾天前的風吧 ,

雨嘩啦嘩啦地淌下.
希望他成功入台大吧!
26日 , JUPAS 也放了 ,
夜晚與 manson、呂偉 打邊爐去 , 竟然被龜鬥 ,
回想起來 , 我讀過的 subjects , 最喜歡的 10科是 (1最愛) ...
1.自修
2. PE
3. 中史
4. 中國文學
5. 小學常識
6. 小學美勞課
7. 地理
8. v.art
9. 音樂
10.經濟
最憎的還是 ...
1. 早會
2. physics
3.chem
4.maths
5.bio
最後 , 果然還是 教院 的4年art.
與 ling u 失之交臂 ,
但總算是八大之一 ,
也叫一圓大學生夢吧!
同時祝願同學一帆風順吧!
27日 , 陪jackie去了中央圖書館 ,
第一次去吧 , 大得很.
希望她ielts成功啦 .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 她一定會考得好好的!*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 我只想她一個考得好!*
夜晚終於新電話到手 , haha.
LG True HD
whatsapp 我來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