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
原來 poly 的課室可以自由使用 , 不用 book!
還是第一次知道 , 黃哲恆他們還在那裡沖電=_=
那一夜互談泯恩仇!
7月27日
與 Manson 大球場之足球日.
開場!
中場

完場

HAHA , Arsenal*
超興奮的!
總有一天我會飛至美國看一場nba!!!!*
7月30日 教院 REG DAY ,
「果然」女仔極多 ..............
哈哈!
呂偉死氣死氣的陪我-__-
雖然遲了幾個鐘 , 不過也感謝他!
我低B ... 我低B牙
看,我一連參加了至少六個society !!
是6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籃球(沒辦法不參加)
2.v.arts(也不能不參加o.day)
3.film socity(聽說有免費戲飛 , 後來知道低b了)
4.行山隊(聽說30個人有29個女仔 , 後來知道被騙了)
5.欖球隊(試玩而已,後來知道試玩也不想了,有時間麼?)
6.基督徒團契(有個叔叔向我傳福音,那日開始真正的信主耶穌了)
記得是,若果走上一條主不想我們走的路 ,
罪--->死亡--->審判--->永死
我犯過多少罪?
馨竹難書 ...
jackie 竟然不信鄙人是個「運動健將」,
唉 , 還記得 IED 當日 , 有個 HCY 的同級同學Mark問我 ,
「你一定係 PE 啦 ! 」
「我揀左同 pe 吾相干的 arts .......」
或者這麼說 , 我是籃球健將 , 哈哈!
這段日子幾天就一次籃球夜=]
JACKIE好應該問問我這「運動健將」!
免得再次差了暈 ,
不不不 ,
暈不了!
大吉利是.
8月頭 ,幾個 IED lang test .
許久未接觸英文了 ,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再在英文上下下苦功!?
8月7日 夜晚 , with 冬,俊,偉
到旺角的 木村 食飯 ,
工起冬冬過了 fitness test !!!
8月8日
原來是 mia 生日.
那本來呢?
又有幾多個異性是我記得的?
媽、iris mok、吳紫澄、jackie、馮老師 ..?
anymore? 真的記不到了
有人說記得人生日,
表示對其的重視程度.
那活該了 ,
要不是 fb , 我幾乎一個同性的朋友的 exact 生日都記不起了
我跟 mia 說 :
''我同 呂偉 祝你生日快樂''
夜晚被 呂偉 喪屌 -__-
我顯然覺得他一向不怎上 fb ,
於是代他一起祝願 mia .
有什麼問題?
在他看來 , 問題可大了!
雖然不過是小事一樁 ,
不過也得對不起!
其實我倒懷疑他平日都不上 fb,
偏偏 8月8 上了 , 哈哈哈哈
要是這樣 , 我真的難辭其內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