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月來太多事發生*
9月13日 星期四
嫲嫲離開人世的一夜*
.........
9月14日 MJ 日
我依舊去瘋癲 ,
因為早已約了人。
輸了$500多,不過朋友別所謂。
夜晚一起去了巴 , 飲了許多酒 ,
回家時還漏了電話在的士。
開始適應了 ied 生活*
9月28日 星期五
「緬懷主愛慶中秋」
我和 趙穎婷 籌劃了許久許久 , 真感謝她呢。
大生日卡*

6c大門*

樓梯轉角*

教室座位前後*

ETV*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青澀的臉*


馮老師問這些年來我過得怎樣,
學業上和愛情上。
學業上,留了班,最後也卒之進了大學 ; 除了我信主外,最開心就是幾年後有機會和她做同事。
愛情上,李文敏 變了。
很多人都變了 , 我變了嘛?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晴
馮老師/jackie 生日快樂!*
每個星期都與神同在.

多清幽的馬灣=']
9月30日 中秋夜*
通宵 wif ocean,英子,肥輝,楊源豐。

10月1日
求主祝福一切南ar島的事故的人。
晚上 , 謝 ashley、jackie的book的 miracke house。

學會了 uno , 被 陳梓晴 問了個終極問題。
你喜歡 jackie?
原來班會 whatsapp 沒有 Alex ,
事實上我沒做過什麼壞事 ,
當兩年文學科長時 , 自問盡心盡力 ,
even 盡力得成為 韓燕零 的寵兒 ,
我起碼會一點點笑話 , 搞一點爛過蘭桂芳的 gag ,
也盡力出席班會活動 ,
猶記得有一次約了 7a 荃灣越南放題,
只有一個鐘有空我也匆匆來,衝衝走。
卒之 ,
發現我不是 7A ,
我不過是 7A 裡的幾個同學的朋友。
絕對足夠了,也很開心 ,
能夠認識冬冬、manson、拿督偉、jackie、丹 ,
我應該是前生積下不少陰德:)
10月2日 , 我的生日。
小時候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記得是快高長大、搵大錢(幾歲已經甘-__-)、玩具 .....
現在有什麼願望?
不多 ,
身邊的人一切安好。
其實現在沒有什麼想收的禮物。
物質與心意 ,
或許 prefer 心意多點。
如果你給我100萬和一張親手寫的心意卡 ,
我當然二話不說收了100萬。
雖然 , 最後我還是會收不下。
現在親口的一句生日快樂 ,
多有心意了。
我覺得有人記得你的生日 , 哪怕是 fb 提一提醒 , 是件很快樂的事 , 不是嘛 ?
以前喜歡過的人 , 李文敏、李詠同、林曉欣、莫加賢、吳紫澄、koey(這個連真名都不知的人 , 算不算好)
只有沒一起過的 李詠同 跟我說過 生日快樂 .
jackie 的最後一聲生日快樂 ,
我記得我早上睡醒的第一刻 ,
是笑著 ;
聽說真正開心的人會像我這樣子。
期待灰熊谷呢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