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完sem完sem!
原來最愛的科目是 ......
心理學
GE 肥了,華人身份演變認同.
人生是頭一次對一些中文字一頭霧水 ;
學校可以就最好可以就 delete 此科吧 ,
又killer , 又令同學討厭.
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一個博士不知如何當上博士.
罷了,罷了. 下年 retake.
12月8日 , SPICKY with Manson, 拿督偉、冬冬.
聖誕卡.
小時候,大家互送聖誕卡 , 當然有些人不送.
無他,不熟而已矣.
聖誕卡也有分等級的.
1蚊卡 -> 立體卡 -> 音樂卡.
對於一個屋村長大的小孩來說 ,
十多元一張會發聲的音樂卡 , 是很昂貴的.
1蚊卡是可以「派」出去的,
但立體卡、音樂卡 就只能限量「送」出去 ,
送給你覺得重要的人.
不知是不是科技的進步,
或是人腦袋的進步,
人愈大,收的聖誕卡就愈少.
我嘛,可能是異類 ,
喜歡實在的東西 , 可以收藏 , 可以回味.
凡是能收藏的,都重要的 , 重要就是失去會可惜會傷感 , 對吧?
曾經結識過一兩位女的 ,
假使我仍記得她 ,
即使分開了你會覺得她是重要的.
但如何重要 , 說不出來 , 因為已經失去 , 但不能說她不重要.
記得 張小嫻 說過,遇上緊急時,要填上一人的聯絡電話.
她填了前男友.
因為她覺得前男友重要 , 還是前男友覺得她仍重要?
那不得而知了 ,
只知曾愛過的,都重要 , 都是值得收音樂卡.
其實,
又未必 , 那可能是「重要(音重量的重)」, 不是重要.
她對於你來說 , 很重很重 , 但你的心仍然「要」,
好現在收藏 , 日後回味.
於是 , 重重的她沉入你的深海了.
即使如今將來她變得是好是壞,是美是醜 ,
也與你不相干 , 但你仍覺得她重要.
無他 , 因為她「重要」.
Ben 14日 回來 HK , 等著 MJ >V< ,
他17日約了我出來.
12月16日星期日的比賽.
重遇 正sir , 初賽兩場全勝,但其後兩場全敗.
唉 , 看來我真的真的要多多訓練.

還得加油.
17日我還是忍痛陪 Ben,

他說女朋友飲了酒後,身體倚靠著另一個男的好一段時間 ,
他還是在場的.
我想 , 我也曾經見過一個女的 ,
可以很享受許多男的熱情"款待" , 可以互相調情 ,
而且她是明知是有男朋友的.
雖說最後可能發現男朋友是最好 ,
但到頭來沒有尊重對方 , 沒有上心.
我告訴他 ,
女朋友一次好了 , 沒有下次.
要不,你忍不了 , 甩了她.
我討厭這類人 , 幸好我身邊再沒有這些朋友.
說到底 , 什麼身份做什麼事 ,
沒有女朋友的 , 男的可以風花雪月風流過活也沒有問題.
但有了女朋友 , 得考慮對方感受 , 念及道德.
女的當然也要這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