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sem !
想來這一個sem三兩篇日記,
多麼少
後現代的日記是要公諸於世
比如汁了不久的xanga
後現代的日記不只是記日(哪有每日都精彩,哪有每日都有空?),什麼都可以寫一餐
後現代的日記 , 要公諸於世 , 又什麼可都可寫一餐
那叫 facebook
有時你自我感覺極度良好
覺得寫的句子很有味道
比如:
在我眼中 , 以前的世界 , 很廣很闊 , 色彩繽紛 ;
有她的世界 , 視野上 , 所有事物變得窄了 , 只有她特別色彩繽紛 ;
今天的世界 , 開始還回廣闊 , 眼前卻只有黑白灰三種顏色 .
對,又是情情愛愛
可能我生來就是愛唱k,k室只愛點情歌(可是我沒有好的嗓子)
有關於愛情的,常常講,三兩天就打一篇 ;
一兩句也好,都想紀錄下,
好讓自己日後回憶
但這些情愛、愛情,我不能放於 fb,
生怕別人覺得我矯揉造作 ;
又怕別人覺得我少病都呻吟,男人?
更重要的是,我寫得不夠別人好,如 Middle
這裡,這裡 ........
沒幾個朋友知道
知道的,多半是我乞求他/她到訪這裡
老實說, 上次我給這裡網址的人是 lw,
再前一個 Mia ( 我推斷她在我乞求下開了一次後,之後 ... 好像沒有之後)
再前一個 jackie / yuki ng , 記不起了,"記憶學"說最頭與最尾的記得最清楚
最頭是 joanna ( sushi ) , a girl I like in form 1 & 2 loves eating sushi , 這刻暫時記不起她本人的姓。
事實上,打 "yuki ng" 時,我用了約30秒鐘想想她的姓
暫時最尾的,是兩年前的lw
說暫時,也離最終的不遠
當然,「最終」也可以有幾個
但,我打算這日記只會再給一人
那人是我打算的另一半
我的好師父好弟兄 青 , 花了三四年時間,找到了另一半 , 我開心了許久許久
不是拍拍拖的,而是跳了世人的這一步,直接進入了結婚
基督徒戀愛觀嘛,不能選一個非基督徒的 ,
因為所以都要交付予神,我不能獨獨戀愛/婚姻無視神
因為所以都要交付予神 ,我信神,我要跟隨他,變成他私性情,樣式
但可能我仍我好好學習
在藝展的project 跟一個女組員有點磨擦 .....
神又知我的軟弱
最近 爸 迫 媽 回大陸起樓,沒有錢又有威
想找他私底下兩父子傾傾,打算再迫 媽 ,
斷絕父子關係 , 因我有時覺得 媽 的良性瘤某程度都是他間接造成的
哪知他經常回大陸,叫雞
本人此生最憎恨的一件事
大概不久將來,我們兄弟仨供層樓給媽住,
我本身就打算賣了大陸的樓 , 我要 媽 享一享樂,
我不要錢,我要她的身體
我要幢樓每月收幾千蚊屋租把鬼?
我常為此懇切祈禱
另一樣的憂慮的 ....
基督徒女仔我身邊的 , 見過的 , 有50至80個
記得名字的有30至50個
經常團聚的 20至30個
有個女仔,不是我認識之中最清麗最脫俗,
也不是性情最好的基督徒 ( 也許我應該說對她的性情不了解)
在大學,班中經常接觸女仔,有兩三位真的女神級(世人眼中)
那我承認視線有時刻意落在她們身上
不過只是普通的好感
一點都沒有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患得患失
中國古人作這個詞真美 , 極喜歡這個詞
那是怎樣的患得患失?
在一次分組分享中,去到最尾代禱時候,
她說自己膊頭與脖子之下部分的痛.
旁邊的有個因十字韌帶撕裂而未癒合的 ;
旁邊又有個因韌帶撕裂而扶拐杖的 ,
我當然通通為她們祈求,求慈愛的主醫治她們
夜晚回家時地鐵,
本來我因未完成來日的考試溫習而苦苦拿著i pad 溫書(尚有150頁左右ppt)
我竟不自覺掏出手機,
找尋一下「膊頭與脖子之下部分的痛」的問題與解決方法
當晚我的溫書內容不知怎的多了十來遍的她
考完試後,
直到這一刻,仍保留這部分考試內容.
你後來不避唐突 add 了她 fb,
你看見你知道她很快accept 了,你應該開心過老師點緊名,而你岩岩趕到課室
add 完後不久,你有預謀地隨即 post 你的劣作「 pain .... 停」
你不介意like的多少,
你只希望她偶爾看到了 ,
又能給一個like
沒有她那個 like , 你有比失落更失落的心情
患得
患失
喜歡了這一個女孩,
膚面的.......?
表面的.......?
這三年都沒有這種感覺 ,
之前的koey 沒有,jackie 沒有,班中的女仔沒有
你找到了「膊頭與脖子之下部分的痛」的舒緩方法 ,
你又想不避唐突,冒眛 whatsapp 告訴她,
你怕前怕後
怕她回了一句 「thx / 哦,多謝 / 好多了 .... 」之類的一句起,兩句止,三句都米使旨意
又怕她看著你的給她whatsapp,心想「做咩姐你,呢個弟兄」
你
患得患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