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拍爛手掌 》
我有位朋友,他喜歡過的意中人訂婚了,
我問他:「你有不開心嗎?」
他打趣自己,跟我說一句名言
「不用擔心,終有一日會遇到你喜歡的人,
和她的男朋友。」
其實如果她遇到神配合的人,好應該拍爛手掌。
對,如果那個「她」不是自己喜歡的女孩。
但這樣想,好像有點不大對勁,
為什麼?
因為是神配合的,
即使那個「她」是你喜歡的,跟別人訂婚了,你同樣應該拍爛手掌啊
我知道
我當然知道
但我也知道
拍爛手掌,也順便拍爛我那顆所剩無幾、滿身凋零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