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
架車都被人搭左了 ??
難道等架車入面個人落車 , 先再搭返果架車 ??
沒有那麼多耐性 ??
既然架車已經有人了 , 何必要等下去 ??
不如搭過令一架車 , 或許另一架車會更令 , 會更好 ""
戀戀不捨的掛著之前架車 .... 只會令自己更辛苦 ; 等得更辛苦 ....
是嗎 , 街上的車 ...... 到處都是吧 *
~~~~~~~~~~~~~~~~~~~~~~~~~~~~~~~~~~~~>
(form qooza 感情台 ")
明明地甘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