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信止咳水 =] 提子味好飲 .
喉嚨還在痛 ,,,
H.E. 公仔 ~ 我做出來的 = 垃圾.
銀行 , 開户口 , 半小時 , 什麼 EPS , 3 年什麼免費 ....
昨天下午 4 點 睡至 天光 5 點 ]]* 死了嘛 .
從全少利手上接收了 <倉鼠>. I wish it would not die _ _
~~~~~~~~~~~~~~~~~~~~~~~~~~~~~~~~~~~~~~~~~
save $$ for buying B.Fi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