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憎夏天"
除了女孩好看些外 ,,
什麼也不好.
又多雨 , 又大風 , 又熱又曬又局又多汗 -______-
沒錢陪人看戲了..
為何早場平些 ? 不公平嘛.
~~~~~~~~~~~~~~~~~~~~~~~~~~~~~~~~~~~~~~~~~~~~
抄都抄死人 死人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