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 , Galaxy first traininG ,
可笑 , warm up 都需跟大隊做 , 又不能發聲 ,
姓蔡那個挺''野蠻;;的 .... 你是隊長麼 ?
Jensen 跟我說話 , 得意 , 他只會怪我* ..
隨後那些無謂賽前熱身 , 除了 naive 外 , 就是 naive ..
不用問阿桂 , 也知這些練習誰提出的*
之後 , 更過分 , 姓蔡的 跟 李宗霖 反面*
肯定的是 , 蔡錯先而又不認錯 , 還大條道理說人小家 ,
雖然 , 之後 , 正副隊長我&恆調解了 , 但 , 此事難免大家早已「心心相印」*
問題球員 - -
~~~~~~~~~~~~~~~~~~~~~~~~~~~~~~~~~~~~~~~~~~~~~
失明人士 '2'工團*
今日 , 義工 , 吳winG說約了朋友,我不信 !
由西九龍中心一樓行至九樓 , 說不累騙你的*
ocean 更可憐 , 一袋二袋什麼什麼的 , 又得送她回彩虹 =[
之後 , 又回明愛開會 , 給人直笑「接的士」>,<
之後 , 跟 twinkle 們打籃球去 .....
這才是團結的團體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