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
2009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一  |
| 2009-02-02 |
分類: 未分類 |
Cause I'm a champion,
and I move like a champion |
| 發表時間:2009-02-02 08:1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五  |
2009 年 1 月 29 日 星期四  |
| 2009-01-29 |
分類: 未分類 |
開始玩facebook時,我總是興高采烈地邀請别人玩這個玩那個的
但是有一天,我忽然覺得這樣做好像很孩子氣
所以我開始不再邀請别人了
我就玩我的,盡量不去'騷擾'别人
但是之后我又慢慢地開始在别人的邀請上
按下略過這個按鈕
按過后總會感到一陣落寞
因為無情的電腦螢幕上只顯示出一句
你再沒有這個活動的邀請
令我忽覺得,我是否應該接受呢?
因為你失去了,就再沒有了
當你按下略過,那現實就真的幫你不用一秒地略過了
當你想再在上一頁尋回時,已來不及了
那已變成歷史,過去
再不要按下那可耻的略過,還是接受那一刻的快樂和幸福
好好享受一下,就算只是一瞬即逝的幸福 |
| 發表時間:2009-01-29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三  |
| 2009-01-28 |
分類: 未分類 |
我是否太不近人情?
我很冷淡嗎?
說真的,我也不想再管這麼多事情了
很麻煩,很討厭,但是我很介意
我怕沒有人管我,理睬我
是我在自我麻醉嗎?
也是我把幸福送走的嗎?
我不了解我,有誰認識我嗎?
我只知道,朋友是不需要承諾的
你要走時我也沒辦法,我已很累
或許是我已看破紅塵?
再不理世間繁事?
在這充滿著嘲笑聲的世界,
我是不同的,我不回應或報复
我只想放棄你 |
| 發表時間:2009-01-28 03: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