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有上來了@3@
最近好多事情做都沒多少時間畫畫啦---
(小聲:除去遊戲時間就會有的說)
不過升中6之後功課多很多是真的,時間也用得特別快了
然後...明天是測驗周了------------------------------------------------------------------------------------------------------------------......(閱讀全文)
雖然我不萌蘿莉,但是我今天回家的時候見到一個很可愛又友善的小妹妹,
走兩步回頭看,再走兩走笑一笑,再打個招呼,
嗯喔喔喔---被治癒了----------------------------------
果然沒被污染的是最好的
說到小妹妹,想起前天看到的一個大一點點的妹妹,那髮型....很特別的做成兩支棍子插在頭上的樣子...
(然後頂端有些計頭髮露出來,有點像某些盆景)
只能說媽媽真有心機....
還有昨天路......(閱讀全文)
嗯..今天好多事要做呢....- -
兩個壁報大約有5成是我做的就是了XD
因為今天測量,繪製,剪裁都是俺的
回家還要做部件,幾何圖形*30~40*2
複製很容易但一個人做真不太容易,空間不太夠,那麼大的紙張想折一折都很難,
不過也可以慢慢來就是了~
做完後得到壁報部件*80-100,"疑似聖誕節裝飾*5-6",8面三角旗,各種三角形*N,忍具*1,紙碎*N
-------
瑪麗檸檬露,法叔製造, 老字號信心保......(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