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PLAY!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考化學同同宗教,,

我本案對於化學可是胸有成竹的!

不知為何竟懷疑自己的能力//

對於宗教,,

我反而較有信心!

 

放學後與TSOI,YAN,MIKI同MANIE去玩

玩了[一二三紅綠燈]

[捉迷藏]

[秋千]

哈!SO MUCH FUN!

之後去了食東西

[芒椰奶西]的芒很酸!

MANIE歸家,,其餘的人就跟我走了

先後到了[電腦室],[水迷宮]

拍了不少照片!哈,,,當然也有偷拍的!

發表時間:2007-01-12 06: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是要走下去吧!
survive
難扮成從未栽種
1+1≠2
那句我勇敢說過的話
文章分類
全部 (387)
默契 (16)
DNA (4)
呼口氣 (10)
愛微笑大街 (30)
隕石記 (25)
皺眉頭小巷 (26)
未分類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