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很久沒打日誌了`

最近都很忘`

但都是值得高興的`

一 : 哥哥結婚了`

他長大了=]

二  :我開始覺得學習是重要的`

每個人都要學習`

大家要加油牙`

今天`

早上就給余老師罵了=[

因為沒有帶考試卷`

但我會做得更好的`

到了放學`

因為CWY沒帶東西`

要回家取回來`

但竟然要我們全班等待她`

全部人都十分憤怒\_/

不過我們也爭取時間討論班杉的樣板`

談至7時多她仍未回來`

我也開始生氣了\_/

差不多7時30分她才回來`

那時才放學呢`

很睏`

很餓`

結果就馬上回家了`

cmment呢=]

2010-02-01 08:18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nderson_105
暱稱: ♥龍烽:)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