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2-01’ |
|
|
很久沒打日誌了`
最近都很忘`
但都是值得高興的`
一 : 哥哥結婚了`
他長大了=]
二 :我開始覺得學習是重要的`
每個人都要學習`
大家要加油牙`
今天`
早上就給余老師罵了=[
因為沒有帶考試卷`
但我會做得更好的`
到了放學`
因為CWY沒帶東西`
要回家取回來`
但竟然要我們全班等待她`
全部人都十分憤怒\_/
不過我們也爭取時間討論班杉的樣板`
談至7時多她仍未回來`
我也開始生氣了\_/
差不多7時30分她才回來`
那時才放學呢`
很睏`
很餓`
結果就馬上回家了`
cmment呢=]
|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1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