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四  |
六神無主  |
分類: 未分類 |
我中三的生活一天天地浪費,心裹面好恨,但又感到無奈,我真地好恨自己,明知道自己曾經來香港,答應過她再三叮囑的諾言,對於一個剛出來大城市的小姑娘來說,是充滿了活力和對理想所做出奮鬥的勁兒,現在全到哪裡去啦!她是否早已被這個城市所蒙上了一層層烟霧呢........
這位姑娘明知自己有重任在身,但是要怪就怪她忍耐不夠,有心無力,她有段日子曾試過立定目標再次抬頭向前走,向目標前進,但~~~~~唉,她有一天對自己說,你已經經不起了,因為你早已經沒有勇氣再往前走了.什麼理想,什麼愿望全都是垃圾,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它早已在你來的那一刻慢慢地消失,在它消失的時侯,它用了全部的法力去喚醒你,但你却無可奈何地目送它的離去,而且還告訴它對不起,我捱不住了,你就讓我慢慢地遭踏自己吧.....
之後這位天真無知的小姑娘她會有怎樣的遭遇,她的面前有多少忐忑的命運是怎樣在她的身上如刀搳一樣,一刀刀地砍下去,她又怎樣面對呢,但最慘的是她沒有哭的資格,從她放棄自己那天開始,她早已經沒有資格了.既然她連這個權利都沒有,她該怎樣面對呢,早一點了結了自己還是忍氣吞聲地任人遭踏指辱呢,還是............哈,我想再也沒有選擇了,這所有一切都是她自作自受,她明知道,但還是放棄自己,令她最愛,最關心她的人感到失望,感到痛心.這種人是永遠得不到別人的原諒,也會恨死自己這一生.
|
2006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三  |
| 寒冷的縷絲雨!!!!!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真是有緣,可以雨中行走,一路上見到一些沒有雨傘的人,有的很狼狽地躲避著,有的舉起手遮住頭
部,用小步的速度跑向雨中,這還不算什麼的,但眼前出現的既然是有人抬頭大步大步的走.
好像很享受在中散步那樣.哈,感覺還真的挺好的.今天是校評的第一日,大家的表現十分之好,
老師們譖揚我們做得好..接下來的日子,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 |
2006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二  |
| 苦腦呀!!!!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不知怎麼啦,總覺現在的生活腳步很不實在,周圍喧囂的聲,搞到我有時不知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失去自我.唉!!!!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啦!!!
不然的話,我們還算是人類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小小的科學家,大家一出世懂得人性之後,就很自然懂得去認識人,了解她,其實也是正了解自己.只不過我們沒有現實中的科學家那麼出名,但我們也很重要,因為沒有人會比我們更加了解自己.
對不對呀!!!!!! |
2006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日  |
| 人生的明不了!! |
分類: 未分類 |
人生的悲悲哀哀,離離合合,淚水的滴答滴答,生命的停車場,眼睛的前方,一副副不甘的目光,心痛的慈愛,心中帶來的愧疚,誨恨.這就是人生最難過的時刻啦!!!!!
又有誰能明,又有誰能感受得到?你和我永遠都不會明白人生所經過的所有路程,因為你所面對的也只有眼睛所隱藏的黑暗,永遠都不會看到奇蹟,和意想不到的光明一面,而我也一樣猜不透,明不了,因為我的眼淚只帶來愧疚,誨恨.忘記了回憶裹模糊的小時候,她給我的慈愛永浮在心中,像胎記一樣永遠洗不掉,這就是我心中對她的愛,也對我自己的愛啦!!!!!! |
2006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五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