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多雲間晴
冇諗過今日咁早打
但心情真係好覆雜
自以為很了解對方 很清楚對方
每日都送上問候 每天都自以為以自己的能力 能幫上對方的手
一直自以為是的日子過了三年
到現在 送上祝福的次數減少 變成每月一次 兩人的聯繫減少
自以為是的人其實早被對方拋在後頭 只是傻著的矇然不知
對方變得獨立 依賴對方的只是自己
與她能力相若的人周旋在她左近 自己卻站在另一個河岸上 再也幫不了忙
甚至有變成包袱的感覺
別人都比自己對她的了解更清楚 很想 很想去幫助她
甚至只是去請教她 只要是能與她接觸
但身為包袱 卻一直沒有勇氣 只隨水流到與她距離更遠的地方
到了今天 才知道她接了一份很重要的工作
給她的幫忙=廢物 寄予的支持=無聊 更重要是她何是接了這份工作也不知道
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太遠 只怪自以為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太重要
很想對你說: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