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這是同學們展出自己心血作品的地方~
我的作品? 根本不值一提!
一個失去本身作者想表達的作品(就像沒有原來的靈魂一樣)就算在最後有多麼完美也對作者沒有任何意義!

| |
| |
|
| |
LAST DAY OF 2010 ~
2010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五 寒冷 學校
|
|
|
|
| 在2010年最後一天我清楚記得我們為了LIFE DRAWING 的final project 同學們都沒有睡!
這是我最初的idea 可惜, 一切都只是幻象! (是真的覺得可惜!!!!)

| |
| |
|
| |
2010-12-29
2010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
| |
TV LENS
2010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二 寒冷 相機
|
|
|
|
| 可惜接鐶不對啦 ~~~size不合!

| |
| |
|
| |
HEADZ BLACK X'MAS PARTY
2010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一 寒冷 潮流消息
|
| |
IPHONE4
2010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日 寒冷 科技
|
|
|
|
| 由於技術問題, 到了一月才能正式更新~ 去韓國的五天幸好有IPHONE 陪同才能拍出這麼多照片!

| |
| |
|
| |
韓國五天之旅 - LAST DAY!
2010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
| |
韓國五天之旅 - 第三天
2010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
|
|
|
| 第三天去遊樂園! (現在處理相片時才發現真的太衝動影了太多相片 -.-)
可能是未睡醒的關係~ haha

韓國走到哪裡都有吊車的存在 ! 怕坐的人不用到韓國吧 哈!
全地球人都不用怕吧! (因為我媽也敢坐~)
昕昕真係好鬼可愛~ 嗲!

動物園入口


P.S: 右下⻆可愛昕昕跟大黑熊對望中! (那時他們在想什麼呢? 真是一個迷!)
沖下去吧!


好有童真的一張相 哈!
我才沒付錢 -.- ! so 不能上網! 哼

頭次看到實物! 立即試玩! 蠻吊 比IPAD 細 方便入袋又有前後鏡頭! 重點又有埋打電話!
KIWI 發作!

還很不習慣看到這麼大的銀碼!
超讚!
超超讚!

這個藝術品真的很吊 !! (不會有人看不懂吧!)
這晚的重點送到來酒店了!!! 帝皇蟹 不能看少!!! 味道真的一生不會忘掉! 那個清甜巳超越了
我能用文字表達的頂點 (-v- 說得蠻吊啊~)

那刻我真的想 會不會飽死?!

| |
|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