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THANK YOU TIM!!!
2010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五 和暖 爛生活
|
|
|
|
| 香港潮流單位的達人TIM 是日把我們M3SELF交他的任務做好 ~ 還刻意坐船來澳給小弟! 真是萬分感動.

| |
| |
|
| |
2010-10-07
2010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四 和暖 爛生活
|
|
|
|
| 在澳門潮店看到的百厭小猫~ 超可愛也!!!

| |
| |
|
| |
MY AE-1 FIRST FILM
2010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三 和暖 爛生活
|
|
|
|
| 剛買入的AE-1第一筒菲林巳出 (小弟算是滿意啦^^) 色調有種懷舊的感覺

我很喜歡很張的感覺


| |
| |
|
| |
GOT SOME STUFF IN HONG KONG
2010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二 和暖 購物分享
|
|
|
|
| 昨晚KAWS的簽名 haha 這本書要到11月才對外發售 哈哈~
超人汽水~

終於買了2部菲林機~ 但我最初的目標是... (沒有買到~)
在SOPH購入的一件t-shirt 相當喜歡, 還有發姣襪 哈哈 當然不小得Kazaf氏自行製的''high water'' 相當棒~
第一期沒買真是相當可惜 , 會盡力找回 有朋友有方法找回第一期的話 聯絡一下小弟~

| |
| |
|
| |
GO TO HK FOR KAWS ''PASSING THROUGH''
2010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一 和暖 爛生活
|
|
|
|
| 神咁早就來到香港便跑去食地道早餐~
超美味也~~
食過早餐後跑行過中環~ 由NOWHERE 至SOPH到FIL 再到HOODS 最後I.T
Lunch Time~

餐後再轉戰相機方面~
去到了深水埗那邊~ 看到這麼多菲林機真興奮!!

再到今天的重點KAWS ''PASSING THROUGH''
KAWS本人會到會場親身簽名!! 我們便排隊買書~
買完書過後跑到這間超日式地道進餐!! 十分棒的環境!

超美味之大滿足完結~
晚餐完後,再回到會場那邊排隊, 排了很久久 還看到TIM大(謝謝飲品啦!)



最後真的很高興親身看到KAWS ^^還得到他的親筆簽名

| |
| |
|
| |
2010-10-03
2010 年 10 月 3 日 星期日 酷熱 爛生活
|
|
|
|
| 樹葉總落下在我家的魚池 還要我打理 -.-

| |
| |
|
| |
NEW CAMERA
2010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六 酷熱 爛生活
|
|
|
|
| 我家小姐購入近期最新狂在電視打廣告的NX100 (真有$~)

| |
| |
|
| |
I GOT MORE ~
2010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酷熱 購物分享
|
|
|
|
| 開始覺得買得太多了, 重點是很容易便買到 -.-

| |
| |
|
| |
學銀again
2010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二 酷熱 爛生活
|
|
|
|
| 下課時我帶回我的作品回家打磨 唉~ 我真的是一個好學生

| |
| |
|
| |
防潮櫃
2010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相機
|
|
|
|
| 為了決心買下更多相機先買了防潮櫃 哈哈~

| |
|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