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家族旅行 day2
2010 年 8 月 8 日 星期日 酷熱 爛生活
|
| |
家族旅行 day1
2010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爛生活
|
| |
little fisheye no.2
2010 年 8 月 6 日 星期五 酷熱 購物分享
|
|
|
|
| 在友人的店子發現超細小的fisheye no.2~ 超可愛的 ^^
TCH建議下購買的 ^^ 蠻方便好穿的~

| |
| |
|
| |
''COME BORTHER'' t-shirt with M3SELF tag
2010 年 8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爛生活
|
|
|
|
|
友達AT7TIM的自家品牌推出的最新pocket tee 加入了我們M3SELF字樣的tag 十分感謝 ^^ 真是太客氣了

 | |
| |
|
| |
Smith's Creation - 第二堂
2010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三 酷熱 爛生活
|
|
|
|
| 來到第二堂我一直苦幹的銀器也像樣了...大感動!! 可是又更辛苦了,希望在下堂完成~~

M3SELF 立體字樣~

熱得不能不把衫捲起來, 撐腰休息-.-
 | |
| |
|
| |
血色殺人王, 異能者, 輝一
2010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二 酷熱 購物分享
|
|
|
|
| 是日終於能抽空前住正在清貨中的漫畫店選購...看中了三套完全是自己類型的漫畫~ 棒!!

| |
| |
|
| |
Smith's Creation - 第一堂
2010 年 8 月 2 日 星期一 酷熱 爛生活
|
|
|
|
| 第一天上堂 =] 誰知溶銀要這麼辛苦 (熱得可怕)
第一眼看到這機器的時候 覺得蠻可怕的~
朗兄十分賣力地溶!!!! 小心溶埋自己呀 哈~


| |
| |
|
| |
AT7TIM and MAX in MACAU
2010 年 8 月 1 日 星期日 酷熱 爛生活
|
|
|
|
| 來自香港的友達 AT7TIM 跟MAX到訪澳門2天 =] TIM還帶了很多單品給我們
(大感謝配有M3SELF tag的T-shirt ''COME BROTHER'') 日後更新
**********************************************************************************
TIM的極大幫助下我們M3SELF 的T-shirt巳做好圖, 廠那邊應該在開工了! M3SELF t-shirt COMING SOON

| |
| |
|
| |
MACAU TOWER
201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酷熱 爛生活
|
|
|
|
| 在澳門塔影下來的照片, ''澳門''在小弟的心中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還有今天友達MAX在我們的見證下在跳了
笨豬跳!! 真的是勇氣萬分!! 下回AT7TIM 約定跟我也跳 -.- 小弟還在考慮中~

| |
| |
|
| |
THANK YOU HONG KONG VANS
2010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五 酷熱 購物分享
|
|
|
|
| 本天到香港VANS拜訪!~~ 見識很多, 收獲也很多. 哈哈!! 謝謝啦~十分喜歡


| |
|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