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演員遭刺斃 倫敦酒吧護弟刀下亡
【明報專訊】英國一名有份參演新一齣《哈利波特》電影的年輕演員,周六凌晨在倫敦南部一酒吧為保護胞弟而被人刺死。英國一名有份參演新一齣《哈利波特》電影的年輕演員,周六凌晨在倫敦南部一酒吧為保護胞弟而被人刺死。他是英國今年小刀命案潮第14名死者,案發之際正值英國就打擊小刀犯罪問題爭論不已,今次案件勢激起有關遏止罪案爭議。
18歲的諾克斯(Robert Knox)在最新一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扮演哈利波特的同學馬卡.貝爾比(Marcus Belby),電影預定今年11月推出。他周五晚開心地揮別母親,離開位於倫敦東南部中產區錫德卡普(Sidcup)的寓所,與朋友和弟弟到錫德卡普車站附近一家酒吧消遣。諾克斯為保護16歲的弟弟杰米,被一名手持兩把小刀的男子刺死。
詳細閱:http://hk.news.yahoo.com/080525/12/2ul64.html
OH......
當我看到這則新聞後,即時的感覺就是--為什麼呀?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這樣做對他們有好處嗎?
為什麼而且還要選哈利波特當中的角色下手呢......
(還要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套電影)
他們真是冷血嗎?
再大的怒氣也應該要好好控制,不應該用刀來發洩......
實在是太離譜了......
如果每個人生氣都拿兩把刀仔出來,那不就世界大亂?
天呀!他在拿出刀仔時真是沒有想清楚後果嗎?
而且發生這些事
還會好影響當時拍攝的進度和工作人員(及演員)的心情...
當然,還破壞了諾克斯(Robert Knox)的大好前途
眾所周知,可以參與《哈》的拍攝,就等於有機會成為荷李活的明日之星
一個擁有大好前途的青年被刺
除了是哈迷的可惜,更是讓影圈少了一個讓星星閃爍、發出光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