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倦呀!好倦呀!
如果我知道今日會這樣疲倦,我或許真的不會去呀!
今日可說是會考後第一日出街
近日來呆在家中養尊處優,第一日感受到陽光的感覺
有點曬和刺眼,不過好舒服......
很喜歡那種有太過照耀的感覺^^
到了嘉琪家
原本只不過想借幾本書慢慢回家發霉
但是,就給嘉琪捉了玩WillFit
又跑步,又轉呼拉圈
現在跑得我腿又酸,腰又軟,真是名副其實的酸軟......
我一次過做回這年多來的運動,真是好辛苦啊!
養尊處優的肥肉、豬腩肉、鬼鼠肉
不知道有沒有少了些呢?^^
之後熙彤又一齊上來玩,她真是很厲害呀!
玩呼拉圈那個GAME,她玩了幾個回合,扭了很多下
不過現在就慘了......盤骨痛死了......
(哈哈!我現在跟她也差不多......)
玩完WillFit之後又玩MSN
我們隨便找了個人不停地炮轟
十分無奈,也十分搞笑
不過,以我這樣乖的小朋友,當然知道這樣做是不太好的
所以......我向說聲對不起吧!
#
嗯!會考後的確有很多歡樂
多了出來的時間,大家可能會走了去行街Shopping
不過在大家行街Shopping的同時,也要記得為自己的荷包留少少錢
因為在我們偉大的祖國那兒,四川發生了嚴重的地震災難
現正有很多數以萬計的災民無家可歸
正面臨著藥物、食物及救援物資等缺乏的危機
所以,現在正是大家團結一致,慷慨解囊的時候了
捐多一分錢,那兒就會多一分錢作幫助災民
我們積少成多,聚沙成塔,定可救助災民渡過難關的
我知道各位並不是冷血心腸的人,所以請各位多多支持救災行動
化愛心為行動,掏出錢包來吧!
P.S. 剛收到獨家資料
畢業典禮那日合唱團會唱詩歌《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現在我很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