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無聊了!CE大多考完...
而且又不想又費神對著那一連串的英文字母+數字=ACCOUNT
故此,留家看完電視的時間也倍數增加......
最近我家因電視劇的原故,掀起一鼓科學潮
我發現在科學的領域內真是十分精彩
不論只是小小的頭髮、皮屑,還是一個連肉眼根本看不到的指模
他們也可以從中找出真相!太棒了!
而我就對當中的一個環節抱感興趣......
那是說關於左右腦的思考模式不同的問題
大致的內容..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今日我卻嘗試上互聯網找找看相關的資料
當中找到一個很特別的GAME......嗯,當中的介紹是可以訓練左右腦的思考
我嘗試玩了數遍,最高分就只有172...講句真,都幾掉臉><"......
大家不妨嘗試玩玩看,都蠻有挑戰性的!
http://www.castella.jp/wii/game1.html
遊戲方法:
1. 將羊仔的顏色分門別類,全白的左面,全黑的右面
(不需要顧慮全黑、全白的羊仔上的字)
2. 有些黑白相隔的羊仔,要看清羊仔上的指示再分開左或右
3. 繼續努力,不要被羊仔上的指示所弄暈^^
加油呀!玩完後留個CM給我知...你的最高分好嗎?
#
15-06-08
我好努力地繼續玩落去...結果呢...
嗯!成績也不賴吧!好了...要開始做ACCOUNT了!
有時間就繼續挑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