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天台的玻璃屋終於完工了!!
我不需要再活受罪般地聽到由工程發出的噪音...
耳根清靜了..又多了一個玻璃屋用了..太好了..^^
等我清理好家裡的雜物,而且完成浴室企缸的工程後,就可以請ELSA你來我家作客了!


#
昨日要到大圍考LCCI的會計試..
雖則小妹曾於該地住過一段時間,但是因為時間的流逝、社會的變遷、人頖的進步
我走到那兒簡直就像個路痴般...(或者其實一直都是)
在乘小巴時,竟然過站不懂下車!!
最後還要厚著面皮問小巴司機..."田心消防局經5經呀?"
很糗呀!
幾經艱辛,我終於到達會場了!見到很多同學仔一齊考
有育賢、張則、LAMLAM和JOYCE等等......超級像在學校考試般..
但是不同的是,時間是足足3個小時呀!由1805坐至2105..坐到我....總之就很辛苦啦!
而且試卷考的內容...只可以用救命來形容......
我記得練SIR跟我們講過...BAD DEBT是不會出的...誰知?
真是@@"了...
#
小弟今日要出發去福音營...3日2夜
好像還有BBQ的環節...不過今日還下雨耶...火爐的火會不會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