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練ENGLISH ORAL......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今日1400回學校練ORAL...但是...找不到老師、同學
看看手錶,仍然是1400,沒有遲到(當然也沒有早到),但是為什麼呢?
很多老師在教員室及一樓走廊行行走走
見到我除了say hi之外,就是問"番黎做咩呀?"  "練ORAL"  "好勤力喎!要努力呀!"
之後大家就不翼而飛,連影也都碰不到......留下我獨個兒地站在熱烘烘的走廊
在我極度無助、汗流滿臉而且心灰意冷之際,我發現曙光了!!
仁慈善良而且充滿愛心的天使出現了!我可愛而偉大的稀雯天使呀!
(請包容我那誇張而不失實的形容,那刻的心情太感動了)

之後跟練SIR一齊談天說地...主要是由稀雯問問題...由練SIR回答
我跟阿巾只好在旁無奈地聽著...(不過其實幾enjoy...你們一面說..我們一面聽、一面笑)
而且呢...你們談的內容還蠻有用的...
(對一個還未懂得對會考出路而考慮的人來說..的確很有用!)
好吧...在明日CE完後,我會認真考慮一下出路的

接著練ENGLISH ORAL,誰知原來她們已經早就開始了!
而且她們還四處找我們哩!去過小食部、圖書館......但是為什麼不找找一樓呢?
唉......時不與我...沒法子...
在第一圈練習時,我們三個人靜到連針跌落地都聽到...
皆因我們看不懂題目呀!!如果會考出那類型的...怎辦呀?
跟住稀雯要走先...CE加油呀!
剩下我跟阿巾繼續努力......之後有一ROUND的DISCUSSION......
我將relationship讀成realisation......超級糗呀!!!
都怪在練習前跟練SIR不停講ACCOUNTING啦......唉..
阿巾聽到呆了.....(關ACCOUNT咩事呀?)

唉......(搖頭中)

知道相中人是誰嗎?哈哈!我研究了很久了!!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