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現在每次打日記時,左右手都是累得差點提不起來
那麼,今日我又幹什麼呢?
哈哈,我又去做義工了......或許我的時間多得很呀!
要找點工作來排滿自己的時間表吧><
約1015,我到了青協那兒幫手......做搬運工人呀!!
我長得這麼大,只是第一次去搬一些那麼重的長桌和膠椅
在烈日當空下,那種汗流浹背的感覺真是很很很很很苦呀!!!
我跟自己說,我以後永遠絕對never再用搬運的工人!
在完成搬運後,就要做裝修......
我們的大招牌應該怎樣放呢?左上角?中間?抑或掛在帳篷內呢?
大家想了很久,終於都裝修完畢了!
但是這時已經是下午的1205了......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

而天氣呢?熱得要命!在帳篷下的我們餓、渴、熱和累
根本就難以提起精神......
於是我決定要先餵飽自己的5藏6府才開始接後的"重點"
萬眾期限,攤位遊戲終於開始了......
那班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就真是開心了....有遊戲玩、有禮物換...多麼愉快啊!
難為我們四個女仔,在帳篷下拿著紙巾,不停地將逐顆汗珠抹去
紙巾公司真應該考慮找我們拍廣告呀!!

後來,肥高和嘉慧竟然來扮班呀!太開心,太感動了!
雖然今日的天氣這麼炎熱,但她們仍然毋忘我們四人的存在呀!!(熱淚盈眶中)
而且最後她們更幫我們搬回那些膠椅呀...實在太偉大了!!!.><..

不過...雖然今日好倦好倦...但是仍然好開心!
除了我們義工的...有回$40車馬費之外...還認識了一些其他地方的朋友...
他們都很照顧我們之外..還不嫌我們麻煩...而且還激讚我們的攤位做得好...(雖然都知道只是門面客氣說話)
不過真是好開心的!
如果有下次的活動,我都很希望可以繼續參與...(BUT不要再要是OUTDOOR了)
做義工真是很開心呀!
P.S.想看更多照片就去<相簿>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