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大埔的青年協會負責整20號的攤位遊戲
事實上,我又參加了另一輪的義工活動
在7月的20號,大埔大明里廣場有一場特別的活動
我們幾個女仔(心穎、文善和2彤)參加並負責其中的一個攤位遊戲
今日就是去準備當日要用的道具......由14:00直至18:15都在中心裡...
很累呀!!
我們準備的遊戲是在30秒內做配對...
E.G.法國要配對法國國旗、張國榮就要配歌曲<追>
是不是很容易呢?其實有一些都幾難的......有些連大人都不知道喔!!
不過在製作的過程就幾麻煩了...
我們買了幾張硬卡紙,之後就要將它CUT成適當大小的細卡紙...
又用CUTTER,又用剪刀,十八般武藝都出得七七八八,最後才CUT到32張卡紙
真是十分無奈呀!!><
之後我們就整塊BOARD...又計CM..又CUT包書膠...都幾煩呀!
不過最後的製成品也不錯吧...(至少我認為是!)
試玩了數次,也試過不同的遊戲方法......大家最後都得到共識..不錯吧^^
不過呢...我最滿意就是我們的攤位名呀!
皆因我們特意打電話問專業人士的意見嘛...><
我們希望那個攤位名是英文...(PO D MA..><)...但是你們知吧...!
我的英文水平真是很普通...怎會知道"配對"的英文是什麼呢....
所以,2彤就提議找我們四人的最大英文後盾了......可愛的MTO老師呀!
她不單提供了她的專業意見,而且還提供了3個TIMERS給我們呀!
賽在太感謝她了...!!!=]
最後我們組的攤位名叫...PERFECT MATCH...是不是很勁呢?
(當初有Find a match和Matching選的...仲有個5記得)
之後呢...我們還打算設計一個LOGO作為這個攤位的標誌
我就以5秒鐘的時間設計了一個......
你們認為呢??

我都知簡單了點兒...不過算吧.......^^他們都幾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