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BBQ慶團圓
2008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五

開學兩個星期了...學校的課程和時間表我也開始習慣
作息的時間也開始穩定下來,沒有跟以往一樣,3、4時才會睡覺
只是可以休息、看tv的時間就被逐漸地扯奪了...
就連開電腦,我都只是可以在星期五晚上
趁明早可以追回這段時間才會開一開電腦,打一打網誌
所以,請不要期待我會日日或個個星期更新了!

中六好辛苦呀!特別是上英文課的時候......
Miss Angel(英文科老師兼班主任),她對我們有很大的期望
希望我們可以在高考中考到理想的成績
可惜的是,我的能力根本就沒有可能可以拿C望B奪A
其實我只要可以平平安安地PASS過英文考試,我就已經大吉大利了!
唉...看來這年半真是要多加努力才行了!

今日是12/9,5A的同學在學校搞BBQ的慶團圓
為什麼你們沒有來呀?
他們"揭爆"了很多少少為人知的大秘密...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連半點風聲也聽不到,太氣人了!=]
我們BBQ、食月餅、玩燈籠,可惜我就沒有親眼目睹"火燒軍曹"的過程
不過總括而言,這個傍晚的確很不錯!
見到很多久違的臉孔、聽到很多久違的笑聲、感受到很多久違的歡欣氣氛
即使沒有怎樣吃食物或者說話,我已經感到很開心了!

有人問我,今次為什麼我會參加這些的班會活動呢?
嗯,沒錯,當初我真的是有考慮過的不參與的......
但是,隨著中六的功課量增加,課堂的沉悶度直線上升
我堅決地決定我需要一些"歡樂"和"笑聲"
而5A當然就是最住的頭號人選啦!!=]
SO,答案就是這樣喇!!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