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兩日行程
200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五

連續很累的兩日......
行程超級豐富,如果詳細列寫,我想連自己都記不清楚
不過某一些片段卻歷歷在目,深刻難忘

昨日和玲姐文善一齊出旺角逛街和食晚飯
而最開心的就是拍貼紙相!!
哈哈,實不相瞞,我是從來未拍過貼紙相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貴啦!><)
不過我其實是對這些貼紙杷機充滿好奇的!!^^
以前上會計課時(沒錯,是上堂中),附近的同學會借我看她們的貼紙相
看得我又愛又羨慕......
見到她們影得那麼開心,弄得我又想拍回兩、三張
可惜每次都因時間等其他因素而無法拍成..
不過今次哩......哈,我是志在必"拍"的了!!!
雖然拍出來的效果有點兒......搞笑?
不過呢...總之開心啦!!=]

次後我們去吃飯,由旺角走了去尖沙咀......原因忘記了(笑)
不過我記得的是,晚飯的味道真是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那日的心情真是很愉快吧!
"心情會影響食慾"這句話可能真是對的......^^

今日8:15被媽喊醒起床,超級想繼續睡下去(至少都要下午才好叫醒我嘛!)
我就這樣半推半就踱回校參加迎新營
起初真是很悶很悶...悶得我呵欠連連,加上又未食早餐,又餓又想睡
在Q&A的環節簡直連動也不想動,問一句答一句(悶到暈!)
在飯後才叫好轉點兒,至少在跳舞那PART懂得狂笑......
跟一些新轉校的朋友談話,發現這班6A真是來至5湖4海的!
有羅定邦、救恩、王X之等等等等......今年真是太太太精彩了!
我絕對相信今年(及之後的時間)一定會很...特別吧!!
各位要加油呀!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