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出了M記吃早餐......(這次沒有肚痛呀!^^)
飲了一杯奶茶...不錯吧!!
不過奶茶太熱了..在拿起的時候,不小心倒瀉了少許....燙到左手
幸好沒什麼大礙,只是紅了少少
接著就走了去剪髮
我想剪頭髮很久了!!!不過一直都沒有時間,趁今日有空就剪了.....
不要問我剪成怎樣....除了我不懂得形容之外,ELSA說剪前剪後也沒什分別
所以不要問我了!知嗎?^^
不過那個女髮型師好像對我那把頭髮有仇般
我只不過叫她剪短前"陰"、剪短少少髮腳和削簿少少頭髮而已
她卻就一把大剪髮刀給我剪剪剪
最後在地上的頭髮好像還多過仍安全留在頭上的頭髮呀!!><
回家後,媽還說,"很好呀!清爽不少呀!"
哈,我都不知道應該哭還應該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