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其實並不是太忙,只不過是太懶而已......
迷上玩<數獨>,愛上這種絞盡腦汁才可找出答案的感覺
我知道這種玩意數百年前已經風行,而我現在才摸到這個遊戲的瘋狂之處
未免太落伍吧!!
不過我這份人做什麼都是慢半個調子,不要理會我吧!
17/8
和文善、心穎、肥高、雅雯、張則等等等朋友一齊去大美督燒烤王BBQ
(人數太多了,只記得一兩個人名)
我們吃了很多食物(同樣太多了,我都忘記了,不要問我!)
最記得就是我最想吃的腸仔給各各各位無心的朋友"叉"去了><
而我最拿手的"燒麵包"就獲得好評,
連文善也稱讚那片"多士"夠脆口之餘,又不乏甜甜的蜜糖味,兩者配合得宜
即使面對張則的挑戰,這個只有二人參加的"燒麵包大賽"
我也能充滿信心地參與,最後更獲選為雙冠軍之一耶!!=]
大家說回放榜後這幾日的經歷、感受和將來的去向
發現很多朋友都要各散東西地去不同的地方上堂返學讀書
有自修的、有去其他中學重讀和升中6的、也有去IVE的......
知道大家見面的時間會愈來愈少,每個人都對這次的BBQ大會也玩得愈來愈投入
而心穎更是貼心的帶攜冰皮月餅來預慶中秋!!好好味呀!
我們還拍下很多照片的,本來我更想連照片一同POST出來
但是我等至今日仍未有相相可以看......
我想看相呀!誰可憐我就扔些相相給我吧!!><
#
哈!原來係我大頭蝦喎......
原來D相一早就係我學校的內聯度,只係我一直都冇去CHECK佢...
搞到而家先搵到D相...=[


18/8
星期一的日子,天氣同樣很熱很熱
沒有外出,因為有同學來我家玩,我要負責留家收拾收拾
嘉琪她一直都說想來我家瞧瞧看看,一說就說足了5年(由中1學期尾至現今)
我整日都說好好好,這日終於可以找到時間了!!^^
她對我家的感覺......可以嘗試從她的網誌中知道
(部分內容節錄於--<沒有心>網誌的內容)
1.
「上安怡家時,我第一想法是沒有安怡帶路,我一定來不了,因為真是......」
而事實上,上我家的路的確蠻很迂迴曲折,
所以這些那些想偷襲我家的傢伙朋友,想也別想呀!
2.
「而第二個想法就是有已安息的小強先生.....」
當然,事實上,實際上,道理上,我家位於的村居屋所
一二隻小強先生的出沒,是無可厚非的......畢竟
我可以令自己的家乾乾淨淨,但卻難要求別人的家也要乾乾淨淨嘛!
更何況,小強先生是有腿腳的(而且還有6隻),我也阻礙不了它的出入進離吧!
3.
「上了安怡家,沒有什麼,整整齊齊的,而她的房子也是......」
我家的整齊,只有朋友到訪才會如是
否則,一定是亂葬崗的模樣!!^^知道嗎?
好吧!總括而言,我家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首先,來我家的路很迂迴,很難行,一點也不好走
而且你會不時看見已魂歸天國的小強朋友
最後,你會發現"家",每個也差不多的,見人時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不用見人時就會亂七八糟、亂過亂葬崗!!
ELSA,你現在想改變主意還來得及的,你真的還想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