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中五放榜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辛苦了2年,為的都是今日
中五的放榜日,我在兩年前已經不斷地想,到底我會怎樣呢?
平平安安拿到十四分上中六?還是哭哭啼啼地走去找學校呢?
我不知道,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因為我怕自己猜錯了……
最後只是一陣過眼雲煙的話,我定必受不了!

今日,的確放榜了!
結果,的確比家人預期的差,但是,我僥倖通過了!
上到中六的念頭在腦海中一剎那充滿著「感謝」,這可能是所謂的「感恩」吧!

當我走至曉怡老師面前,拿過成績單,腦海是一片空白的
只是聽到耳際間的一陣掌聲,彷彿一路為我打氣般。
接過成績表後,我就埋首於當中的成績分數中
可盈老師問我:「成績如何?」
我只是很傻地問:「我該怎樣看?」
沒法子吧!在那刻間,不論你的性格是多麼的冷靜、多麼的思路清晰
你也定必當場「當機」,更何況是一個白痴而且情緒化的我!!

視線略過成績表,我呆坐於椅子上,直到可盈老師喊我,要我上二樓時才稍為回過神來
走過禮堂中的走道,經過各班的同學
我沒有理會,更沒有探頭詢問之意。當時我只有一個行動---「上二樓,打電話」
最後都只是因為卓太拉著我才停下腳步
但是,面對著卓太的我,想起成績單的分數,我只是又來了一回九十度鞠躬
接後就走出禮堂,心裡仍然想著---「上二樓,打電話」

上到二樓,心仍然很慌、很亂
提出電話,卻因為右手不斷地麻震,抓不牢,跌在地上
身旁的人叫我不要驚慌,但自己卻不由自主的發抖,差點兒連站也站不穩

走進課室,隨手拉下一張椅子便坐了
雙眼目光呆滯,只是懂得直視前方的一個點,無方向的轉視,也無心情和能力去轉視
待緊張不安的心情稍稍平伏,認清自己在的地方和接下來的事後,
自己才慬得要拿出原子筆,但身旁的同學已經開始他們的選科程序了!
凝望著桌上的選科報名表,稍為平靜的情緒又開始慌了起來
  首先的是自己CE的成績分佈奇怪之餘又不理想,很難作出選擇
  第二的是自己也以為過不了會考這關,故根本無考慮什麼科是適合自己的
  第三的是自己在那時已經慌得連1+1=2的EASY QUESTION都答不來,怎叫我作出選擇喎

頭很痛很痛,一方面後悔自己當初不努力,一方面也為將來的路而擔心
很煩,很痛,很不想作出抉擇,很不想思考……
直至現在,我仍然很憂慮自己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我最後選了地理、會計和電腦,
將來的我可以沉重的會計學嗎?以我的成績又有沒有能力和毅力去堅持?
電腦這門學科,我已經掉低了近兩年,我可有能力去追回別人的兩年時間呢?
我這個決定很魯莽,也很衝動,很乎合我的性格,但又不知道乎合我的未來呢?
我不知道,這仍是一個未知數,就讓時間來表証吧!

P.S. ELSA,張則,文善,張樂,程程等等等人,很抱歉在你們拿成績表時,我沒有在你們的身旁......
       真是很抱歉,當時的我真是很驚、很慌、很亂.....頭腦連同手腳都好像不聽喚般
P.S.~2 恭喜嘉琪,你的成績是靠你的努力而換的...在將來也要繼續努力.
            另外幫我再次多謝你媽媽和那個付錢的姐姐
P.S.~3 多謝曉怡老師慧庭老師練SIR,在我最亂的時候,是你們給我建議的,簡直都係我的救命燈
            而練SIR你的承諾不要反口啊!在接下來的兩年,你將會非常非常的忙碌
            (但你不要怪我,是你拍心口的答應收我的)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