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兩日了...感受......就如往時也一樣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老師、熟悉的舊同學...
不同的是,班上少了一大班一大班齊心的笑聲,反而多了一大堆陌生的面孔
感覺總是覺得差了一點兒。
新班主任姓羅,第一年來LSC教書
她給我的感覺就跟曉怡老師的印象很不同......
新老師是嚴肅的、正經的、很守規則的、有一點傳統的
(她要我們喊她做MISS ANGEL...=.=)
並且我絕對相信在未來的年半,可以大笑的機會應該會變得少之有少
現在我已經開始懷念F.4、5的笑聲了!
好想好想班上可以有一些"搞事份子"
為排得密密碼碼的時間表添上一點歡樂=]
開學的第二日,開始選出一些班會的幹事和職位
同樣,這也被DAN SIR(協助老師)誇稱的"上位"方法
本來我只是想做個普普通通的"小科長"就算罷......
可惜,千想萬想,我也想不到做這個"小科長"竟然要跟別人競爭!
最後哩...我就以一票之差(3人投票)敗北而回=[
不過,開學都有些值得開心的事的......
你們知道嗎?我竟然可以在這一班遇到小學同學呀!!!!
當時我真是不知道的!!(就算是迎新營那日也"5覺眼")
不過今日當新生進行獨個介紹時,聽到她自己說出名字時,我就覺得有點耳熟
再仔細地望之下,我可以拍心口確定她就是以前我的舊同學呀!
放學鐘聲響後,我連忙找她寒暄問候,這我才知道她會跟我一樣讀會計
大家要繼續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