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間中去旅行也是一件樂事
好像今日般,去了一趙赤柱,逛了一趙有名的赤柱市集
感覺不錯吧!!
所謂「未出發,先興奮」
在等旅遊車的期間,我已經拿出相機四處影相
(偷拍較多......^^)


當然,也有很多是「攞正牌」的......=]

(天氣好凍呀!!!><)

(5A招牌手勢...O.O)


(雖然曉怡老師好像是被迫的,不過旁邊的二人就好ENJOY了)

經過大約一小時多的車程,終於來到赤柱正灘
仔細看一下,的確蠻水清沙幼呀!!
風景又不俗,迎面吹撲的海風雖然有點冷,但是很舒服、很醒神


之後又走了去赤柱市集逛街
你猜我買了什麼??

(果金髮小朋友好可愛呀^^)
之後返回沙灘那兒學小朋友玩泥沙
個人認為玩泥土絕不是小兒科,是一門很強的學問
我自問就是沒這樣的本事,都是拿枝樹枝在沙地畫畫算吧

P.S. 我提議圖書館的聖誕聯歡玩「火燒後欄」,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