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是鳳芝老師的生日...,,,
圖書館的一眾領袖生都默默為老師的生日寫生日卡
(我們第一次集體「出貓」呀!!)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另外,我更被安排負責設計生日卡的封面
第一次擔藝術設計的職位...心情有點緊張
(害怕自己毀了那張薄薄的紙......><)
最後...都總算不負所托吧!!
鳳芝老師也蠻喜歡啦!!=]

放學後,我們就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
大家都好溫馨呀!!
很想可以拍多點照片......可惜
我和玉玲還要去當值呀!!><

P.S.繼續慶祝大生日,生日輪到你大哂!!
28/11 慧庭老師
29/11 曉怡老師
30/11 可盈老師
3/12 玉玲
9/12 程程
10/12 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