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只有七日、一百六十八個小時
若果以每人有八十歲壽命來說
一星期佔的時間可說是少之有少
但是,這一個星期卻令我經歷了很多、很多……
15-17/12(星期一至三)
三日兩夜的長洲行,可說是一個新經驗
從未試過參加宿營的我,參加了中六的地理營
頭一次過沒有家人、親戚同桌吃飯的日子






感覺如何呢??
老實說,感覺還OK喎......
儘管有點掛念家人、朋友,一下堂就立即找朋友通電話之外
我個人覺得,這也算是不錯的旅程
(不過如果妳們也在一齊的話,我相信好玩度可以加倍上升)
當然,在旅程當中也有不如意的事
不過,我在旅程中所得到的比不快的事多
同時也間接地令我下定了決心,重燃了對讀書的執著和必要
我開始期待將來的日子了……









17/12(星期三)
同樣都是十七號,不過這是十七號的晚上
經歷了三日兩夜的長洲之旅,全身都是酸軟的疼痛
特別是雙腳的腳跟及腦袋兒的兩則,特別辛苦
但是,我仍然選擇開電腦、通MSN
因為我知道,她回來了!!
抱著一個期待的心情,一直等待著、等待著
大約十時(接近十一時左右),文善終於ON MSN了
我們倆的心情相若,第一句說的都是
"終於返回家了!!"
不同的是,她離開的家足足有四個月了
而我只是僅僅的2-3日......
心情是開心的、是興奮的
那當然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我已經由早上期待至晚上了
一直等著的只是她的一句話 "我回來了...!"
19/12(星期五)
聖誕嘉年華的大日子,見到很多5A的BABES
大家都相約在這日回母校與大家一齊慶聖誕
張則、肥高、嘉慧、阿YAN、JOYCE……
最重要的當然是文善啦!!
有時候,人們說「一個擁抱更勝千言萬語」
這日,我感受得到了.......






什麼什麼所謂的望穿秋水、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一切一切的感覺都潮湧上心頭
說話已經彷彿變得沒價值了
在那一刻,只想好好的看清楚她的樣子、聽清楚她的聲音
(透過相片及電話的聯絡,始終不及親身見面般親切)
這個聖誕,我很快樂!!







下午就是圖書館的聖誕派對
我負責要泵氣球呀!!好累......不過好好玩
抽禮物抽不到大獎呀!!!好慘呀!!!












20/12(星期六)
第一次參加音樂怖道會
歌聲不俗、見證不俗,一切都不俗
第一次到玉玲以前小學的地方,的確很有讀書氣氛
好多獎盃啦、獎項啦,好勁呀!!
之後就要同親戚吃飯做節過冬
表弟高得很快呀!!他已經高過我一個頭了!!好慘呀!!
(太高5夠膽蝦佢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