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08年回顧
2009 年 1 月 4 日  星期日

一年的時間轉眼又過去了。第一年自己開始驚訝到,原來,時間流逝的速度是很快的,快得讓自己都抓不牢……不過,慶幸的是,這一年自己也經歷很多、得到很多,是一個豐收的一年。讓我為自己做一個小小的總結吧!=]

 
零八第一次……
1.       考CE(我知道呢個答案好垃圾)
第一次考公開試,第一次實實在在地知道自己要面對的考驗是多麼困難和艱鉅
2.       等CE成績表
我還記得自己在派成績表的前一晚,擔心得睡不著,不停地想著「IVE有冇位呢?」
3.       在台上哭
自問自己並不是個「喊包」,但是在那次真是很梘動……
4.       當編劇+導演
第一次寫的劇本,同學在台上演出,自己在幕後還緊張過他們
5.       當司儀
儘管要說的話很少,但是挑戰很大,尤其那突然出現的「空檔三分鐘」及「遲到驚
6.       入營
由細到大,都未過入營的……
7.       發現單是一個人的力量是那麼渺小的,發現有朋友、家人在身邊是那麼幸福的
8.       接觸和幫助有閱讀障礙的同學仔
9.       在巴士上哭起來
10.   收到朋友寄來的生日卡和聖誕卡
 
呵呵……剛剛好十大件事……
接著是零八的後悔事:
1.       沒有好好溫習、準備
會考時沒有,升了中六之後都沒有……(而中史會考成績差勁!對不起呀……卓太)
2.       竟然和朋友吵翻兼冷戰近五個月以上
我已經努力補償中的……
3.       改不了遲睡遲起和固執的壞習慣
若果有人跟說,早睡會增高的話,或許我會更努力改善陋習
4.       沒有做好組長的責任
只怪我太疼他們了……溺愛他們就只會變成放縱
5.       沒有盡情享受5A的班團生活
老實說,很掛念那時的生活……
 
好了,後悔的事不可以太多的,否則生活就會充滿很多怨氣!
然後就有值得「感謝的事」:
1.       順利通過會考,揀選到自己喜歡的科目
我一直以為英文科會死掉的……
2.       有朋友、老師、家人的支持、體諒
無時無刻,他們都會透過不同的型式(如:MSN、SMS、E-MAIL、手電、信、心意卡(包括聖誕卡、生日卡.etc.)、紙仔、小禮物、巧克力、圖畫、BLOG、FACEBOOK和說話)來傳遞他們的心意、真是令人既窩心又感動。而且還要忍受我的臭脾氣,真是太感謝了!
3.       給予我很多不同的機會
儘管生活多了很多挑戰,但每一項都是令人畢生難忘的。若果沒有他們的信任,我可能連碰也沒有機會碰到
4.       有過一班真正令我覺得是愉快的一班
5.       竟然有人讚我的文筆好……(當然我知道呢D係white lie,不過都係好開心=])
 
08過後就是09的開始,新一年當然有新希望……
09目標:
1.       努力努力努力讀書
主力當然是英文英文英文,接力是會計會計會計
2.       改掉壞習慣
即使成功機會很微……我都會嘗試一下的!
3.       好好珍惜現時的好朋友
放心吧!我今年一定會盡量控制自己的……
特別願望:
將「熱愛圖書館」的思想灌輸至組員的身上
好讓他們不再遲到早退,當值當LUNCH TIME,開工等收工……等等(哈哈)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