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無聊的享受
200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13號,情人節前夕
還未有情人的我,可以做什麼呢??
今日,我跟了朋友一起逛街唱K,累死人了……

約了文善、玉玲一齊逛街
老實說,我對逛街的興趣,真的不大
不過,不知為什麼
跟她們一起行,時間總是流逝得快一點
或者,可能是因為自己喜歡、投入了過程中
連自己也自然地享受逛街吧!!!

出於無聊人做無聊事的定律,我們就幹了些無聊事……
哈哈,就是講「無聊野」喇!!
誰跟誰正在拍拖、誰比誰「更寸嘴」、誰和誰較靚仔……
這些無無聊聊,聽後只是「得啖笑」的無聊話題
完全能夠發揮「免於無聊」的功能,串連了我們大半日的時間

又因為無無聊聊的原故,大家又玩起拍照
你跟我拍,我跟你影
在K房明明已經給人們「CUT歌」了
大家都可以在房內擱上十幾分鐘的時間來拍照留念
(我幾驚比人地拍門趕我們走呀=])

星期五的街上,我們無聊地逛著街
同時也遇見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以前5A的麥傑同學,現在6A的同班同學
更驚奇的是,我們三人竟然碰見了校長!!
哈哈,世界真細小呀!!

其實,今日真是很無聊
相聚的時間不長,地方又去不到遠的
但是,我卻享受得很!!
享受K歌、享受「無聊話題」、享受拍照、享受見到熟人的「世界渺小感」
享受,或許是我真正所追求的東西吧!!

P.S.文善22號就要走了......很不捨得......!!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