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已經進行至第二個星期,差不多踏入完結的尾聲
整整兩個星期,一直都祈望著不要停課、不要停課......
H1N1的流感肆虐,逐間逐間的中學停課
老實說,心底下仍然有點害怕...
害怕病情的嚴重會繼續提升,更多人受感染,範圍會擴散等等
相比6年前的沙士疫情,我更開始懂得要關心社會,關心身邊事......
幼稚園和小學的全港性2星期停課,好像正式宣佈了病情升級
我家的小弟今年是小學6年級,正考升中最後的呈分試
可是,一切都好像6年前倒帶一樣,再次重複播出般......
現在的他,我竟然發現了自己的影子,懵懵慬慬的,多麼可笑啊!
今日早上,不知道為何自己的心情和精神是特別地格外地亢奮的
一手拿著一本LITTLE DICTIONARY,一手提著一把膠扇
周遭跑來跑去跟別人放風扇涼
而且,我更恰巧看到志文SIR及馬SIR的女兒呀!!!!!
她們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
兩人的爸爸拖著自己的女兒,一臉笑意,享受我們(學生們)發出的讚嘆聲
好一幅溫馨的父女的幸福畫面呀!!!
特別是走在前頭,馬SIR的2歲(小道消息)女兒,
她一身紛紅的娃娃裙,一頭整齊的劉海,綁在頭上的兩條可愛的孖辮子
(或許在曾幾何時的NNN年前,我也有過這個的模樣兒...呵呵)
配上精靈活潑的大眼睛,對身邊陌生的人和事所透出的好奇目光
令人會不自覺地從外表上就喜歡上這個小孩子!
看到他們父女檔的出現,心裡頭就出現一陣暖暖的暖流在心底經過
瞧見父親的笑容,就知道他們真是很幸福吧!!!=]
發現自己想通了一點點,也不會再沉迷下去吧...
畢竟我也有自己要過的生活,不應該再為其他人而兜圈圈了...
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將目光放在自己身上,或者真的會輕鬆多點吧...!!
在那一刻起,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又有點改變了
放開了自己的執著,心情真的會開心點的!!
今日我嘗到了,你又如何呢?
P.S.~1 偉哥的每月星星,竟然說他以"雄壯的聲線,站在台上演講",我很難想像得到呀!!
(我只能想到他會怎樣"紅著面",在台上支支吾吾的怕羞模樣而已)
P.S.~2 經我向MS的查詢,這次和玉玲一齊拿星星只是純粹巧合,MS ANNE也不知道
P.S.~3 今日那份LISTENING TEST我一定會慘死收場...我肯定!!
P.S.~4 在LISTENING最後10MINS修正答案的時間,錄音帶播放的好像是藍色多瑙河,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