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苦悶日子,真是令人感到度日如年,秒秒難過
有最恐怖的星期二(3堂UE,3堂PA,只要係人都會瘋癲)
最不足睡眠的星期一
最感到無聊的星期三(2堂中化,3堂地理)
當然,
也有最RELAX的星期五(2堂自修+可以早走,5洗留在學校,5點幾先走得)
和
最白痴兼搞笑的星期四!!!
星期四的課程並不是特別富娛樂性
個人的睡眠充足度又並不是特別充足
只不過...
在星期四,我會和一班,天真活潑,可愛純真無機心的小朋友
一起共渡小息,lunch time和放學的時段然而!!
和他們一齊互動工作,談天說地,那種無顧忌的輕鬆和快樂
絕對不可以在同年級的同學朋友身上找到
儘管他們會不聽話,做事隨隨便便,間歇地提出怨言
抱怨工作過多,沒時間休息,收買人命..etc
不過,他們有一個最大的優點...
就是我久違了很久的----超級爛gag!!!
在當值的時候,他們會不甘平悶,自創笑料
將平凡的時間變得不平凡
在圖書館中,最嘈的一張桌,並不是其他人,正正就是我們
身為組長,本應壓止笑聲,但是自己卻跟他們一齊開懷大笑
破壞規矩......=p
他們可能認為我是又奸又惡的組長
事事只慬得壓榨他們,折磨他們
(我地有個規則,如果讀架不認真,比我在同一個架中搵到3本以上讀錯既,
就要讀多一個架,不停遞增=]本人就覺得很有快意,而佢地就5知lo....)
但是,同時間, 他們也會很體恤我......
見到我昨夜睡眠不足,不斷打呵欠時,他們會叫我坐下休息多一會兒
或者,他們會主動勤力一點,手腳快一點,連上書也很快就上好了
有時候,他們給予我的動力,相比其他人而言,是以倍計來計算
他們會為我解悶排憂,提供快樂,是動力的來源
在這一刻,我有一點點可體會到,當初曉怡為什麼會這樣疼惜5a了......
儘管我組的同學仔只有6個(3男3女)
一個小小的團體卻創造了各式各樣的開心無聊事
在如此艱辛的中6生涯中,提供了一日無聊白痴的日子
如果每逄星期四,你看見我無端發笑的話
請不要奇怪,或者以為我已經發瘋...只不過,在極大可能之下
我在回味那些無益但卻可令人捧腹大笑的爛gag......


P.S. 今日整果部成日卡紙的印影機...左手指公竟然辣親...
我要報工傷呀!!學校有冇買保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