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無聊雜記
2009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這個暑假很無聊!!!
不過,如果可以在無聊中找到樂趣,也不失為一件逸事=]
就如這幾日般,只是留在家做ACCOUNT,悶斃了!!
但是,在沉悶中找樂趣是我的強項,以下就是一些生活中的例子:

CASE 1
在飲管上"東東",你知道是什麼來嗎??

看得出"它"是什麼來嗎?
來一個近鏡看看......

這個"它"就是食剩的豬扒了!!!
晚飯吃不完的食物,阻礙媽媽收碟洗碗
我於是"略施小計"...
用可愛的牙籤用它穩定地安置在小弟的M記汽水飲管上
那它就不阻礙媽媽的工作啦!!=]=]=]
(重點是:那片可憐的豬扒有人認投喇!!哈哈哈!!!!!!)

CASE 2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飲汽水,特別是可口可樂的牌子
在我瘋狂時期,我可以在暑假中一日一罐(或更多)
這樣喝足兩個多月,每日如是......

不單是我,就連我的老爸、老媽和小弟都很喜歡飲可樂
特別就在這炎炎夏日,室內不開冷氣可高達33度的高溫時
冷凍的汽水,簡直就成為了我家的指定必需品!!!

然而,小妹一家居住偏遠
倘若每每都是提著一兩盒的罐裝汽水擠巴士、上小巴、坐的士的話
這還真蠻辛苦的唷!!
所以我還真頗多謝某大型超市的"送貨服務"
所以我們就一口氣大掃貨來補充國庫!!!=]=]=]

P.S.還有我都很愛飲的麥精=]=]=]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