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日下午,收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來電
長達接近一年沒見的朋友,她的聲音,有點陌生,也有點熟悉
報上名來後,更感驚喜,畢竟自問當時大家都並不非常熟稔
但是,透過聲音,透過大家不造作的真情
感覺更加真誠,更加開心......
當相約大家一齊午膳時,我更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儘管,時間上出現了點差錯(ONE DAY ONLY)
但是當看到久未重見的面孔,心情是激動的,振奮的
事實上,大家沒說到很多話,畢竟一個LUNCH TIME的時間有限
但是有很多東西,其實不需要說出口,掛在嘴
大家都明日雙方的意思,更感溫暖
有些時候,壓力會大得讓自己呼不過氣來
不過,她們的出現就正正給予我無限量的正能量
積極,樂觀的思想和態度,都會不停地為自己打氣加油
她們的說話,支持,鼓勵和認同,相信及肯定,全都是我向前行的動力
她們是我在失落和沮喪中的天使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多謝你們.